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违规排污酸菜厂被查封!库存酸菜已抽样送检 期间加工的酸菜流向正在调查!
违规排污酸菜厂被查封!库存酸菜已抽样送检 期间加工的酸菜流向正在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5 点击:

在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华镇大高家屯有一家酸菜厂,经常在半夜的时候,往外排放污水,而且还伴有浓重的恶臭味。

酸菜厂私自排污 恶臭熏天

哈尔滨市阿城区的赵臣家旁是一家酸菜厂,赵臣说从今年夏天开始,酸菜厂经常在半夜的时候往外排污水,臭气熏天。酸菜厂有四五间厂房,有时候 ,污水还会流进了赵臣家的院子。

在水沟上漂浮着一层白垢,还有很多酸菜叶,能闻到浓重的恶臭味,厂子里有两个工人在干活。

记者:

这么臭的味儿是哪儿来的?

酸菜厂工人:

下雨带存些污水,塑料布捂的我都已经把塑料布抻开了。

厂子里有标号1到6 的六个仓库,就是腌制酸菜的地窖,其中一个仓库大门敞开,有很多裸露在外的酸菜。哈尔滨市阿城区环保局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后,酸菜厂大门紧锁,空无一人。

环保局:依法进行查处

哈尔滨市阿城区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说,这家企业在环保局没有备案,没有任何手续。既然没有经过环保部门的审批,私自排放污水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由于找不到负责人,执法人员只好在酸菜厂排污的地方取样化验,然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哈尔滨市阿城区环保局监察大队孙庆欣:

没敲开门,后续我们再来,找到老板做笔录,依法进行查处。按照我们环保的法律法规,依法进行查处。

追踪:厂子已停业 库存酸菜抽样检验

事情已经过去了七天,昨天(6月24日)记者又来到了这家酸菜厂,在这里看不到工人,厂子已经停业。

6月20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环保局联合执法,对这家企业做了检查。对于在违规操作期间加工的酸菜流向,执法人员还在调查中。

哈尔滨市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孟繁昌:

对现场所有库存的酸菜,进行了抽样。我们依法送到国家具有正规资格的检验机构进行检验,检验报告出来之后,如果检验报告不合格,我们就依据法律法规进行查封没收。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