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山西公布10批次不合格食品
山西公布10批次不合格食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5 点击:

 山西日报新媒体综合报道:近日,省食药监局公布了187批次食品监督抽检结果,其中,1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饮料不合格1批次:山西大美悦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为吕梁市柳林县高家沟)生产的瓶装饮用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

  方便食品不合格1批次:山西春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为灵丘县农业科技园区)生产的五谷营养糊,大肠菌群超标。

  调味品不合格6批次:繁峙县繁城镇万人超市销售的标称山西福康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福康陈醋,总酸(以乙酸计)不符合标签明示要求;广灵县青源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黍米醋,总酸(以乙酸计)不符合标签明示要求;广灵县青源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老陈醋,总酸(以乙酸计)不符合标签明示要求且菌落总数超标;武乡县康达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陈醋,总酸(以乙酸计)不符合标签明示要求;临县大禹乡山里红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蒜蓉辣酱,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超标。

  冷冻饮品不合格1批次:太谷县开源冷饮店销售的标称焦作市恒海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原味奶(雪糕),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

  酒类不合格1批次:山西万里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标称生产企业地址为吕梁市临县兔坂镇兔坂村)生产的枣儿鸿露酒,酒精度不符合标签明示要求。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药监局已依法采取封存、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31投诉举报。

(来源: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