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山东日照曝光一批食品、药品案件 这家连锁超市又被处罚了!
山东日照曝光一批食品、药品案件 这家连锁超市又被处罚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7 点击:

9月26日,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日照市8月份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报表》,共涉及食品案件37件,涉及药品案件1件,医疗器械1件,化妆品案件1件。有三家罚款金额达2万元。

其中日照农夫田歌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德赛国际公寓店,因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被没收违法经营的食品,并处罚款20000元;

费守秀,因未经许可从事餐饮服务活动,被没收违法所得8100元,并处罚款20000元;

韩雪梅,因未经许可从事餐饮服务活动,被没收违法所得6288元,并处罚款20000元。

直播日照了解到,日照农夫田歌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不是第一次因食品安全问题被处罚通报。

今年6月,日照市六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五小行业”实施集中整治行动,在位于郑州路与连云港路交会处的农夫田歌德赛公寓店,执法组发现该店销售过期牛奶片、果汁和变质水果,食品药品稽查支队采取扣押行政强制措施,扣押过期食品。

2016年4月,日照农夫田歌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曾因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被通报处罚。

2015年8月公布的《日照市食品药品行政处罚信息公开统计报表》(2015年2-7月)显示,日照农夫田歌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书馨苑店因经营不符合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的农产品(散装韭菜)被处罚。

据“农夫田歌生鲜”公众号介绍,农夫田歌自经营以来,始终坚持“安全”“新鲜”“便捷”“满意”的经营理念,对所有的生鲜蔬果进行统一的安全检测,始终做到“三不超标”。秉承“蔬菜只卖无公害”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市民、餐厅和食堂的质量、安全把好关。

但是这样一家主打“生鲜”品牌的连锁超市,却多次因过期食品被处罚。

附:日照市8月份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报表

【案件类别:食品】

日照市颐尔康生物技术研究所,因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被没收违法所得230元,没收违法经营的食品,并处罚款10000元。

日照道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经营标签含有虚假内容(虚假标注原产地)的玛咖干果,被没收违法所得2202元。

日照市东港区喀秋莎百货超市,因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被没收违法经营的食品,没收违法所得135元,并处罚款5000元。

日照农夫田歌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德赛国际公寓店,因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被没收违法经营的食品,并处罚款20000元。

费守秀,因未经许可从事餐饮服务活动,被没收违法所得8100元,并处罚款20000元。

韩雪梅,因未经许可从事餐饮服务活动,被没收违法所得6288元,并处罚款20000元。

山东海裕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即食海蜇,被没收不合格即食海蜇1461袋,没收违法所得27元,并处罚款6000元。

日照市岚山锦河食品加工厂,因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即食海蜇头,被没收不合格即食海蜇头38袋,并处罚款5000元。

刘明数,因无照销售未经检疫检验的猪肉,被没收当事人变卖的8市斤猪肉变卖款80元,没收猪肉16.5公斤的变卖款313.5元,并处罚款10000元。

张志云,因无照销售未经检疫检验的猪肉,被没收20.5斤猪肉的变卖款194.75元,并处罚款10000元。

日照市广银百货购物中心,因经营危害人体健康物质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粉条,被没收违法所得100元,并处罚款5000元。

莒县卓越纯净水厂,因生产铜绿假单胞菌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桶装饮用水,被没收违法所得10.5元,并处罚款10000元。

董云福,因从事食品经营外设仓库地址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向原发证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告,罚款2000元。

刘栋美,因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经营,被没收违法经营的食品,并处罚款5000元。

宿振华,因未按规定留存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及建立进货查验记录,罚款5000元。

莒县小店供销合作社新宇超市,因经营未标注生产日期的预包装食品,罚款3000元。

沈风桂,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2000元。

巩长时,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2000元。

杨红贵,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2000元。

巩怀强,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2000元。

巩玉建,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2000元。

巩春芝,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3000元。

徐世江,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2000元。

薛强儒,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2000元。

巩春现,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2500元。

巩长隆,因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罚款2000元。

孙延安,因未按照规定实施进货查验记录并保存相关凭证,罚款500元。

王建青,因无有效健康证明从事小榨花生油加工,罚款500元。

秦淑云,因从事食品经营外设仓库地址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向原发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告,被警告,并处罚款1000元。

牛似英,因从事食品经营外设仓库地址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向原发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告,被警告,并处罚款1000元。

崔纪营,因从事食品经营外设仓库地址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向原发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告,被警告,并处罚款2000元。

莒县润宝饮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致病性微生物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桶装饮用水,被没收非法所得34元,并处罚款5000元。

莒县浮来涌泉饮用水厂,因生产经营致病性微生物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桶装饮用水,被没收非法所得135元,并处罚款5000元。

日照浩源饮用水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致病性微生物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桶装饮用水,被没收非法所得21元,并处罚款5000元。

任立新,因无有效健康证明从事小榨花生油加工,罚款1000元。

赵鹏,因无有效健康证明从事小榨花生油加工,罚款1000元。

李加鹏,因从事食用农产品经营未建立进货查验记录,罚款5000元。

【案件类别:药品】

王均兵,因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药品,被没收违法销售的“追风舒经活血片”药品8盒,没收违法所得140元,并处罚款900元。

【案件类别:医疗器械】

莒县富康大药店,因经营过期医疗器械,被没收过期的医疗器械,并处罚款10000元。

【案件类别:化妆品】

庄梅,因销售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化妆品,被没收违法所得0.10375万元,并处罚款0.2075万元。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