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南宁女子养生汤吧订餐 竟订回一碗乌鸡白蛆汤?
南宁女子养生汤吧订餐 竟订回一碗乌鸡白蛆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5 点击:

      这几天,南宁的唐女士是吃什么都觉得恶心。9号那天,她的爱人在美团外卖上给她订了一份养身汤吧的红豆乌鸡汤,唐女士把汤喝到一半时,居然发现汤里漂浮着白色的虫子,而且数量还很多,这可把唐女士恶心坏了。

 

(唐女士拍下的视频)   

     这是唐女士当天用手机拍下的一段小视频,可以看到,打包乌鸡汤的塑料袋上爬满了白色的虫子,随后唐女士用勺子捞汤里的肉,发现这整碗鸡汤都有小虫子。 

     

南宁市民 唐女士:估计都没办法去数了,有大有小,差不多有我小拇指指甲那么大一只,大的。那天下午就是恶心了一下午,这几天都没有怎么好好吃饭。

  

     而让唐女士的爱人姜先生感到气愤的是,9日当天他马上和美团客服反映了情况,客服答应会跟商家联系,然而5天过去了,姜先生至今没有收到商家和美团客服的任何反馈。

     13日下午,记者和姜先生带着有虫子的汤来到位于南宁市亭洪路2-2号的这家养身汤吧,记者说明来意后,这家店老板承认姜先生在美团外卖上购买的汤就是自己店里的,不过他认为汤里的虫子不是蛆。

 

【养身汤吧亭洪店 尚老板 :这个是红豆乌鸡里面的红豆可能是时间长了,它不是会生虫吗,一生虫,一经过高温,虫子肯定就出来了。】

商家道歉并赔偿    用诚意达成谅解

      尚老板说,在姜先生投诉期间,他确实接到一个美团客服打来的电话,但并不是姜先生的订单。但既然姜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他觉得应该好好处理这事。

【养身汤吧亭洪店 尚老板 :真的不好意思啊,我就是说赔偿在100块钱以内,多的我也赔不起。】

【唐女士的爱人  姜先生:我说实话钱多钱少无所谓,你有态度就行了,这个大哥态度不错。】

食品安全一直是大伙最关注的,

希望商家们做生意更加谨慎注意,

如果遇到问题也希望都能和平解决。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