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宁夏食药监公布10批次不合格产品
宁夏食药监公布10批次不合格产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5 点击:

近期,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组织抽检44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其中10批次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名单:

1.宁夏祥元宾馆有限公司生产的南瓜小油香检出铝的残留量值为817mg/kg,标准规定为100mg/kg,不符合标准。

2.宁夏蓝天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全脂乳粉检出菌落总数不符合标准。

3.宁夏丁大头油脂有限公司生产的100%纯胡麻油检出苯并芘值为15μg/k,标准规定为10μg/kg,不符合标准。

4.银川粤盛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福帝奥吊炉花生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值为0.099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不符合标准。

5.银川粤盛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福帝奥吊炉花生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值为0.23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不符合标准。

6.石嘴山市佰德隆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黄豆芽

,检出亚硫酸盐(以SO2计)值为0.033g/kg,标准规定为0.02g/kg,不符合标准。

7.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石嘴山分公司销售的绿豆芽检出亚硫酸盐(以SO2计)值为0.16g/kg,标准规定为0.02g/kg,不符合标准。

8.吴忠市利通区海玉芳蔬菜店销售的小黄豆芽

,检出亚硫酸盐(以SO2计)值为0.19g/kg,标准规定为0.02g/kg,不符合标准。

9.银川塞上西域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塞上西域百合干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值为1.82g/kg,标准规定为0.2g/kg,不符合标准。

10.西吉县震胡鹏强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荞麦粉检出赭曲霉毒素不符合标准。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