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食堂环境惹人忧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食堂环境惹人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0 点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比天大。按说这学校里的食堂,应该是窗明几净干净卫生,各项卫生要求应该是特别的严格,毕竟每天上千名学生的一日三餐都在此进行。然而最近在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营食堂窗口的小周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就是给学生们做饭的,那里的环境可跟我们想象的大相径庭,而且食堂里的食材质量真的让人大跌眼镜。

    这位就是照片的提供者——小周。他在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食堂租了个档口给学生们做饭。可是,现在那里的环境和食材安全让他实在看不下去了。小周告诉帮忙记者,自从今年9月份开始,河北经贸大学经管学院就将自己承包档口的食堂,整体转交给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按说学校的初衷也是为了学生们能够享受更好的服务。

    最初鑫茂餐饮公司给商户们的解释是,为了原材料的安全,才实行统一进货的。然而在小张提供给帮忙记者的微信截图却显示,商户们收到的蔬菜很多都是腐烂的。而且在这个由食堂档口经营户建立的“经贸蔬菜群”的微信群中也显示,收到腐烂蔬菜的商户不止一家。我们不禁要打一个问号。正式由于这些原因,小周产生了退租的想法,毕竟在学校这样一个集体就餐的环境里,食品安全是大事。那小周对我们帮忙记者说的是否属实呢?随后我们跟随小周一起来到了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食堂。刚一进来,映入眼帘的是窗明几净十分的干净食堂大厅。然而当我们来到后厨洗碗间却看到,清洗后的餐具依稀可见斑斑点点的污迹。

    这餐具可谓是直接入口的,不但存有斑斑点点的污迹,而且存放这些餐具橱柜里面也没有像大厅那样窗明几净。民以食为安,食品安全无小事,虽然学校将食堂整体承包给了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但学校也对食堂负有监管的责任。随后我们帮忙记者见到了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后勤部的老师。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