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肚包鸡”里红色塑料餐牌!事发杨记味府杭州临平店
“肚包鸡”里红色塑料餐牌!事发杨记味府杭州临平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5 点击:

“肚包鸡”炖塑料牌 “杨记味府”需宽容

导语

余杭的小应请同事吃饭,其中有一道菜叫养生肚包鸡。小应说,吃到后面才发现,店家在这道菜里加了料

养生肚包鸡内,吃出塑料餐牌

22号那天,小应组了个饭局,请公司同事吃饭。从美团上看到,杨记味府临平店在当地的人气榜排名第2。小应点了一大桌子的菜,其中有一道养生肚包鸡。

    小应:“那个肚包鸡都快吃完了,捞到底下去,就捞起一块塑料餐牌,一块红色的,上面用马克笔写的什么肚包鸡,红色的油漆,因为它有那个油漆啊还是什么东西,都有点烧掉的那种感觉,牌子都有点变形了,都已经弯曲了(当时第一反应怎么样?)这个确实比较养生吧只能说,养生的过头了一点我觉得。”

餐费打了6折,商家在折扣上又玩花招?

捞出这块写着菜名的塑料牌后,大家就没有胃口了,饭局到此结束。找到饭店经理,双方协商后,餐费给小应打了6折

账单上看到,餐费总价是691元,当天实际收取480元。回到家后,小应仔细琢磨,觉得这个帐对方算错了,按照她的理解,总价691元,打完6折后应该是414元。

    小应:“我们已经遇到这种情况,他居然在打不打折的问题上做手脚。我承认你们可能那块牌子是失误,可是你们后来打折的问题,我觉得用失误这个词 总不可能形容了吧。”

小应觉得,本来商家打完折后,这事也就算了,可对方在折扣上又玩花招,她不能接受。在这家杨记味府临平店的点菜区,记者看到每道菜前面,都有一块写着菜名的塑料牌,唯独少了养生肚包鸡这块牌子。

商家:希望社会群体,对餐饮这块适度的宽容?

    杨记味府临平店 曾经理:“虽然这件事情是有一个操作上的不当,但是就算是我们做的再完美,我们当然是力求完美,但是完美这种东西你说能够有百分之百的保证吗。我希望社会群体,能够对我们餐饮这块,能够有一个,适度的宽容,给我们一条活路,适度的宽容。”

餐费691,打完6折480,怎么算的?

曾经理的这番话,似乎觉得消费者不够理解包容。他强调,已经第一时间处理了后厨的三名工作人员。那么这个餐费总价691元,打完6折收取480元, 又是怎么算出来的呢?

    杨记味府临平店 曾经理:“我们自己是用手工计算的,我们打折的话,餐饮这个行业通常打折,都是酒水饮料不包含在内的。”

这笔账,现在算是明白了。曾经理表示,愿意重新按照总价来打6折,再退给小应66块钱。小应表示,几十块钱是小事情,她只是想提醒这家追求完美的饭店,在饮食安全和服务细节上,能够做的更加完美。

视频版戳这里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