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长春市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可追溯可自检!
长春市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可追溯可自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7 点击:

      随着经济和生活水平的双重提高,人们对饮食的追求已从单纯吃饱、吃好提升到吃得安全、吃出品质,2017年7月份,长春市选定了三家超市作为创建国家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申报单位,“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到底可以让人怎么个放心呢?

      长春市欧亚超市东盛店是被选定的三家申报“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其中的一家,根据创建要求,“肉菜示范超市”要建立完备食品安全管理机构,从硬件配备到安全标准,从进货源头到经营销售过程,从制度到人员都有严格要求,不仅对供应商进行审核,而且对种植养殖基地也进行审查 。另外对购进的肉菜等食用农产品,如实纪录和公示供应商、种养殖基地等供货者信息,以及农产品品种、产地等信息,做到来源可查。

商品上有标有二维码或追溯码

通过追溯系统能完整的了解到商品的生产环节,以此来保障消费者购买的放心,食用的更安全。

      长春市食药监局要求超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肉品、蔬菜、蛋品、水产品、水果等食用农产品实行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依法加强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

      从长春市食药监部门记者了解到,2018年长春市将争取打造30余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以保证食品安全。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