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济南食药监突击外卖商家 这些商家被责令停业
济南食药监突击外卖商家 这些商家被责令停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5 点击:

为加强对网络订餐平台的监管,以及对各外卖商家的监督,确保消费者的饮食安全,济南市食药监局联合网络订餐平台,对提供外卖的店家进行随机抽查。

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分别在手机APP上随机选择商家下单订餐。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记者订购的烤肉伴饭送到了。

与此同时,另一路记者则跟随一队食药监的执法人员来到外卖商家的店铺,对这家外卖商家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经检查,这家外卖店餐饮营业资质齐全,食材原料的索证索票齐全,不过,在操作规范上并不符合食品安全的规定。

这边的查处还在进行,另一路执法队员在位于老屯市场的一家外卖商家发现了比较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随后,记者赶往了位于老屯市场内的这家名为米多多烤肉拌饭的商家,此时商家已被现场检查的食药监工作人员责令关了门。

据悉,被查处时,这家烤肉拌饭店正在处理不少网络订单,执法人员发现商家存在多处违法行为后,立即责令商家取消了订单。而电商平台方面也临时撤销了商家的网络店铺。

经过一上午的随机检查,槐荫辖区内的米多多烤肉拌饭,九州町两家被责令停业整顿;至珍饺子、小叮当米线、鸡公煲、哎呀我烤烤肉拌饭问题较轻,被责令现场整改。 而记者在上述商家订购的食物的检测结果,将很快对社会公布。

针对今天查处的问题,美团、饿了么平台也表示,会对停业整顿的商家进行处罚,并协助食药监局对两处商家进行监督。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