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过期冻肉被篡改生产日期 流入福州数家超市
过期冻肉被篡改生产日期 流入福州数家超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1 点击:

         帮帮团接到爆料,发现马尾名成冷库几乎每隔两三天,就会往福州多家超市送过期的冰冻肉。

         调查过程中发现,该冷库内的人员为了不让人发现,不仅会更换过期肉的包装,而且会用美工刀等方式,刮去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最终,这些被改头换面的过期肉,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被送进了福州的一些超市内。

        根据知情人的爆料,记者来到名成冷库进行调查。

        随后,记者跟着货车,来到了福州仓山区盘屿路858号的六意企业的生鲜配货区中。

        在今天的调查过程,记者注意到两家新华都超市工作人员,都未有认真查验货品外包装。

        现在我们很想追问,在马尾名城冷链物流交易中心里还有多少这样的过期肉,为什么这样的过期肉可以如此轻松进入超市?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