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广州街坊在中山五路百汇广场某茶餐厅吃饭吃出一颗泛黄的牙齿?
广州街坊在中山五路百汇广场某茶餐厅吃饭吃出一颗泛黄的牙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8 点击:

假期一到,不少街坊都会一家大小去茶楼叹一下“一盅两件”。不过有位街坊梁生就说自己最近到一间茶餐厅吃饭,吃出了意想不到的东西……

吃薄餐时吃出一颗泛黄的牙齿?

6号中午,梁生一家四口来到中山五路百汇广场一间茶餐厅吃饭,吃出了意想不到的东西。

梁先生:“后来我爸爸夹菜,随后吐出一颗东西说,怎么还有石头在里面?当时服务员反问我是不是你爸爸掉牙了,我仔细一看,真是一颗人类的大牙。”

大家可以看到,这颗成年人的大牙和记者半截手指差不多大,牙齿不仅泛黄,还有烟渍。据梁先生所说,这颗牙齿是吃薄餐时发现的。

梁生他们点的是一款“雪中送炭”薄餐,里面包裹着花生和杏仁碎。当时牙齿包在薄餐里面,从表面是看不到的。当时梁生爸爸咬到,以为是馅料,还习惯性咬了咬,等吃了一半才发现。

当时我妈黄疸水都吐出来了,老实说在外面吃饭,若是吃到虫子都没这么担心,吃到人的牙齿,真的不得不担心。”

番争吵过后,双方不欢而散

当时茶餐厅提出可以免单,但梁先生一家已经没心情吃下去了。在梁生坚持下

店员带了他们去医院,不过医院没办法检测牙齿是否带病菌。

于是梁生建议餐厅把牙齿送去化验,这个时候,餐厅老板出现了。

据梁先生所说,餐厅老板到场后,态度三百六十度转变。“他说你们现在想怎样,我们是医生吗,如果每个消费者都像你们这样,若是带什么虫子,带牙齿来,我们也要带人去医院吗?”

一番争吵过后,双方不欢而散。昨天,G4记者就陪同梁生夫妇再次来到这家茶餐厅了解情况。但一名负责人却以梁生没办法拿出收据为由,拒绝接待。

店长:没有消费单,就不必谈下去

茶餐厅店长:“如果你没有消费单,我也可以说你们讹诈。没有消费单,我们就不必谈下去。每天这么多事情,我们怎能记得这么多。”

梁生一无收据,二无相关的凭证。单凭手上这颗牙想维权,真的有点难了。为此记者就咨询了相关律师。

律师提醒:

律师表示:按照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如果消费者手上没有任何证据,甚至没办法证明自己在餐馆消费过,这样维权确实困难。”

因此律师建议各位街坊:碰到类似的食品安全问题时,除了保留相关收据,还可以给食品留样到消费者协会和食监部门备案,这些都是最直接的证据来的。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