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广西柳州城中万达正新烤鸭脖店里 老鼠爬盘子上啃鸭脖
广西柳州城中万达正新烤鸭脖店里 老鼠爬盘子上啃鸭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1 点击:

新一期速食新闻来啦~

小伙伴们速速围观!

看看柳州都发生了哪些大小事~

好恶心!

城中万达正新烤鸭脖店里,

老鼠直接爬到盘子上啃鸭脖

        9日14时许,有市民发现,城中万达一家名为正新烤鸭脖的店里出现老鼠,老鼠爬到了店内摆放的鸭脖上。随后,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事发视频

        在网友拍到的视频中,一只老鼠爬上了店内的鸭脖上,停留了好一会儿才离开。

老鼠爬到店内装鸭脖的盘子上

        一名店员说,以前也曾在店里发现过老鼠,不过不是在前台,而是在储物间。

        目前,城中区食药监已经暂时查封该店,并对裸露拆封过的食物进行检测。(来源:柳州1号 记者 覃乐维)

微信图片副本

工作人员到店检查

柳州即将启动市花改选,

紫荆花会当选吗?

        今天早上,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柳州将开始新一轮的市花市树改选工作

        目前园林局的相关部门正在筹划方案。届时将下发改选选票,,按评选程序进行

        据了解,市树备选为:小叶榕,樟树,木棉。市花备选为:洋紫荆,杜鹃,茶花,三角梅

记者 黎寒池 摄影

        大家一定很关心,市花究竟是四选一还是四选二?据了解,目前我市市树是兄弟树,小叶榕和柳树,市花是姐妹花,杜鹃花和三角梅。2009年改选市花市树的时候,按群众投票占比、专家意见,提出了几个方案,其中有一树一花方案,两树两花方案,最后是两树两花方案当选。所以,市树到底是三选一还是三选二,市花到底是四选一还是四选二,大家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等正式投票开始,给你喜欢的花投票就可以了(来源:柳州1号 记者  侯静雯  李劼)

男子科目二作弊,

在古亭山驾考考场自“添”定位标记

结果……

        4月4日下午,在市古亭山春园福考试中心B2(大型货车)科目二考场,柳州交警查获了一名企图作弊的考试学员,并对其依法作出处理。

        当天开考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按照考试工作流程,对考试场地进行巡场检查。民警发现,在B2(大型货车)科目二考试场地内,地上有明显的白色痕迹,疑似作弊标记。

事发现场

        通过查看近期考场内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3日下午3时,一名年轻小伙子在考场内左顾右盼,趁着没人注意,在倒桩车库旁作了一个标记

        随后,民警根据视频里的人像资料,到待考室进行排查,找到了视频里的小伙子龙某。龙某交代,为了顺利通过考试,他前一天在考场进行考前适应训练时,就在倒桩车库旁边作了一个标记,对准地面标线实施定位。他没有想到会被考官发现,也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