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杨国福”麻辣烫后厨曝光 员工脚趾和肉亲密接触!
“杨国福”麻辣烫后厨曝光 员工脚趾和肉亲密接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1 点击:

近来餐饮业的卫生问题真是不让人省心,刚发生网红火锅店“口水油”事件,又有网友拍到了网红麻辣烫“杨国福”后厨的不卫生现象!

近日,广州一家杨国福麻辣烫店的厨房内,一男员工坐在高脚凳上,双脚架在案台上切肉,食材多次碰到他的脚趾头,地上也散落着食物残渣。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临时工没办法。

视频画面中可以明确的看到,隔着布帘,这个工作人员在后厨切肉,他坐在高脚凳上,双脚就摆在案板上。

肉多次和他的脚趾“亲密接触”…

他脚下也都是肉渣之类的脏东西,看着很不卫生。

该店负责人郑先生表示,视频确实发生在他们店内,该名男员工为临时工,来店已经有一段时间,平时主要负责后厨的清理及食材清洗等工作。

他表示,当晚这名员工可能是贪图方便导致出现这样的不雅举止,目前,该名男员工已被辞退,同时,已将那些受影响的猪肺倒掉。

关于此事,杨国福麻辣烫广东总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涉事店铺是他们的加盟商,若发现该店存在违规等事宜,他们会严肃处理,并考虑解除合作。

目前,广州天河区食药监局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

雾升起的地方:临时工是背黑锅的代名词。

总唧唧歪歪这是病:难不成你们店别的员工还是有编制的?

今天耳环卖的怎么样:真的,最好还是不要在外面吃饭,外表再光鲜的环境,做饭的地方都是惨不忍睹。

肉肉滴boy:很多厨房哪有那么干净,想吃干净卫生的只能自己做,去外面吃就是眼不见为净。

小兽医的会:就算是临时工,你家招不到工,就让这个可以为所欲为的人来上班?底线还是要有的!不知道你们的管理是有多严格!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