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吃火锅吃出8只蟑螂!海口这家老板竟然这么说!
吃火锅吃出8只蟑螂!海口这家老板竟然这么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6 点击:

用漏勺从火锅里捞出一只黑色带触脚的异物,市民张女士和赵女士俩人还以为火锅底料所用的中药材,当她们向服务员询问后才得知,这不是中药材而是蟑螂,更让她们俩恶心的是,锅里还有七只蟑螂。原本已经吃得八分饱的赵女士顿时反胃就吐了……6月5日晚,张女士与赵女士到海口市人民大道华星大厦王记欣茂潮汕牛肉火锅店用餐时,从火锅汤锅里捞出8只蟑螂。

汤锅中捞出黑色“药材”

 细看发现竟是8只蟑螂

张女士介绍,当天下午五点半左右,她邀约了好友赵女士一同到海甸岛人民大道的王记欣茂潮汕牛肉火锅店用餐。“当晚我们是6点钟这样来到店里,然后开始点单。”她告诉记者,共点了鲜牛肉丸、黑牛百叶、腐竹、湿炒牛河等菜以及招牌牛肉骨汤锅底。

在吃到7点半时,因锅底的汤所剩不多,张女士便要求服务员加汤,随后她将腐竹加到了汤锅内煮。“当时服务员用的汤壶加汤时,我看到从壶嘴倒出来的汤有类似药材的东西。”张女士说,之前的肉和牛百叶是用店里提供的大捞网架在汤上烫的,没有搅动锅底,大约煮了10分钟后,她们用滤网勺将腐竹捞上来吃,赵女士咬到了一只触脚分明的异物。

“我开始以为是蚕蛹做为药材加到了汤里,好些好奇,就把服务员叫来询问是什么东西。”赵女士说,服务员看到之后都大吃一惊,这时她们才知道这是蟑螂,在翻动锅底时,还有7只蟑螂在锅底。

8只蟑螂出现一锅“不科学”

店老板建议顾客投诉举报处理

对于顾客投诉自己态度恶劣的情况,王记欣茂潮汕牛肉火锅店的李老板予以否认。据他介绍,在得知有顾客投诉汤锅内发现8只蟑螂后,他立即赶到了店内,在见到顾客后他也表明身份。“我当时也表态,出现这样的问题是怎么样解决?”李老板告诉记者,对方称一不要赔偿二不要免单,并反问“该如何解决”。

顾客既不要赔偿也不要免单,于是李老板建议顾客拨打12345反映,由政府职能部门出面来协商解决。“这一桌顾客用餐1个多小时后才发现有8只蟑螂,这让我很纳闷。”李老板告诉记者,他多年从事餐饮行业,不敢说后厨没有任何的问题,假如在锅里发现一只蟑螂的话,说明的确是存在卫生不到位的情况,但是发现八只蟑螂,这就是说明后厨环境是特别脏乱差的,蟑螂满地跑。

“并且这么多只蟑螂锅里面煮,烧开后汤水滚动肯定是能看到的,怎么吃了快一小时才看到呢?”李老板称,其他桌的客人与张女士一桌食用的汤都出自同一口大锅内,只有他们这桌有这样的情况,同时店内使用加汤的壶出汤口有过滤网,加汤时出现蟑螂的可能性不大。

他表示,目前他不能说蟑螂是张女士带来的,或者是来自于店方的,也有可能别人从外面带来的。“所以我建议她们拨打12345反映,这样既可以为顾客维权,也为我维权。”

“我们不要赔偿也不要免单,只要店方一个诚恳的道歉,但店方的态度太蛮横了。”当晚,张女士分别向12345进行了投诉和向110报警。

当晚,海甸食药监所针对该店后厨存在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店完善“三防”设施;修补破损地板砖更换后后厨纱窗,清洗抽油烟机上的油污和后后厨卫生死角,修补破损地漏板;修补与外界相通的墙体;将清洗的餐具放进有防护的保洁柜内;将食品原料和餐具离地离墙10㎝摆放。

目前,海甸派出所针也对此事介入调查处理,对涉事双方当事人做询问笔录。

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