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工厂饭堂里吃饭吃出“蛆虫”? 疑饭堂用“僵尸肉”
工厂饭堂里吃饭吃出“蛆虫”? 疑饭堂用“僵尸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1 点击:

前几天,深圳市宝安区的一个电子厂里,有员工就却说了,去员工饭堂吃饭有些怕,现在是宁愿去外面吃也不去饭堂,到底大家都在怕什么呢?

有工厂员工表示,6月7日中午,微信朋友圈还有工作群里,出现了这张令人有点反胃的图片,在一块做熟的肉块上面,出现了白色的,一粒粒疑似小虫子的物体。

据员工反映,当天中午在饭堂吃饭,不少人都吃出了这种疑似虫子的白色物体。并且事发后也向工厂工会反映,并有多名员工前往饭堂冻肉库检查。

从知情员工提供的一段视频可见,在贮存冻肉的雪柜板边上,可以看到有疑似白色的虫子在蠕动。

记者现场了解到,不少员工也都知道了这件事,虽然工厂是包吃包住,但由于担心“肉质”问题,不少人宁愿自己掏钱在外面吃。

一线记者随后联系了深圳市宝安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昨天也收到相关的舆情,随后立即组织人员到该工厂检查。

工作人员还表示,该公司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量化评级等级为C级,现场检查时负责人也提供了使用部分冻肉批次的索证索票资料,但是未能提供6月1日使用冻肉的票证。

由于索证索票不齐全,执法人员也在现场开出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而对于工厂员工投诉的食堂原材料有生虫的情况,也将会进一步调查。接下来也将安排快检车,对该厂食堂开始每餐必检。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