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青岛同学聚餐吃出一颗“牙”?异物来源难确定!
青岛同学聚餐吃出一颗“牙”?异物来源难确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0 点击:

小于,快大学毕业了,昨天和几位好朋友一起到餐厅吃饭,结果,本来高高兴兴的事,被一盘菜给搅和了。

小于是青岛一所高校的学生,晚上她约了七位同学一起到崂山区大拇指广场四楼的前海沿餐厅吃饭,饭快吃完的时候,小于吃了口凉菜“金糕拌梨丝”,没想到中招了。在场的同学都仔细瞧了瞧,这个形状不规则的白色物体,确实像个牙齿,上面还带着红色、黑色的痕迹。大伙越看越觉得恶心。之后,餐厅经理出面跟同学们协商,提出要把当天的菜金打折,从九折降到六折,可大伙觉得这压根不是钱的问题。

执法人员说,对于眼前这个异物,他们也无法判断究竟是什么物体,更无法确认来源,但从餐厅加工条件的检查结果来看,并没有发现问题。

工作人员说,晚上的菜品都是按照正规程序制作的,至于为什么出现异物,他们也无法断定。只能先满足顾客的要求,之后再进行调查。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