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天天阳光早餐糯米鸡发馊 片区负责人回应“多个网点出现同样问题”
天天阳光早餐糯米鸡发馊 片区负责人回应“多个网点出现同样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0 点击:

    “阳光早餐”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它给南宁市民们带来便利,同时也节省了不少学生和上班族的时间。大家印象的阳光早餐干净卫生,但是万一从中吃到了变味的食物,恐怕不少人都会心生担忧,而最近南宁市民苏先生就遭遇了此事。

视频:

你们馊的东西也卖啊

馊啦 馊了就骂他

你自己闻 能吃吗

哦哟 真是哦

视频画面的拍摄正是当事人苏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于6月17日早上往玉洞附近上班时,在途中路过阳光早餐摊点,买了一份糯米鸡,当苏先生咬了第一口的时候,发现糯米鸡竟然变味了,气愤的苏先生把疑似变质的食物拿到了摊点处投诉,还拍下视频传到了微博上。

采访: 当事人 苏先生

买了以后就直接去工地那里了

然后我就打开吃

刚开始我也没闻

就打开吃

然后我吃了一口

觉得非常恶心 好像是发臭的那种

已经像是过夜饭一样

已经有水出来了

我就觉得很气愤

我就去找那个阿姨

视频现场:

退钱给你呗帅哥

退钱给你喂

过去打电话骂他得嘛

对此非常生气的苏先生立即回到早餐摊点,当场拨打投诉电话,由于电话没能接通,摊点的阿姨建议苏先生打电话联系天天阳光早餐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可以给苏先生退还早餐钱。

采访 :当事人 苏先生

然后我跟他说 就退钱那么简单的事情

你们就没有自己 检讨自己的工作

还有食品安全

然后他就跟我说 可能是生产的时候

什么什么的各种问题

然后他也没有一点道歉的态度

然后我说 你们不处理的话

我就打食品监督电话号码投诉你们

然后他说 你投诉就投诉呗

如果你要打电话投诉就投诉呗

然后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记者随后也联系到了负责该眼光早餐网点的管理人员,负责人告诉记者,糯米鸡是在重新加热的过程中出了问题。

采访 :天天阳光早餐玉洞片区负责人 蒙先生

不是一个网点出现这样的情况

是大部分的网点

就是加热过后的糯米鸡

出现变酸的症状

因为这个糯米鸡 

我们当天就是说

这个配送日期 是当天售卖

然后就是说 可能天气热

加上我们这边对糯米鸡的操作不当

可能就是 因为改良了过的产品

我们的糯米鸡包了一层荷叶

然后当时说是我们这边是冷冻过才送去

是为了保证它的口感

当时我们配送 可能因为一些网点

可能说加火加热加的不够

或者说加的太久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既然加热后就变酸的糯米鸡,仍然配送到网点上售卖,苏先生心理一直存有疑问。同时,他也很担心在吃了阳光早餐的类似食品之后,身体会出现不适的情况。

采访 :当事人 苏先生

我也跟他说了 

如果有人吃到你们的东西觉得不舒服

然后他就说 

如果是因为吃到他们的早餐

身体不适的话 可以到医院检查

对此,天天阳光早餐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目前已经采取了撤换措施,确保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

采访: 天天阳光早餐玉洞片区负责人 蒙先生

因为出现这种问题

当时我们是意想不到的情况

当时我们就停产召回

对那些进行退货还有

网点阿姨订了货

我们全部都退了也不给售卖

据了解,天天阳光早餐在立即对食品进行处理后,目前没有再接到食品变质的反馈。市民苏先生希望阳光早餐公司作为惠民工程,能够在食品的生产和销售过程中认真负责、加强监督。夜班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到变质食品时,可以按照《食品安全法》条款,要求商家赔偿;而如果消费者在食用了变质物品觉得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后,可提供正规病例和发票提出赔偿。

来源:《新闻夜班》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