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南宁市民肠粉吃到一半 里面居然有半只蟑螂 还有半只呢?
南宁市民肠粉吃到一半 里面居然有半只蟑螂 还有半只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6 点击:

市民黄先生平时工作繁忙,午餐基本上是靠外卖解决,但最他近一次点外卖的经历却让他倒足了胃口。记者来到了黄先生的办公室,刚一见面,他就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外卖打包盒摆在了我们面前。

外卖吃出半只蟑螂!恶心!

黄先生说,6月21号中午,他在美团外卖点了一家肠粉店的外卖,吃到一半才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只蟑螂

半只蟑螂的残肢静静的躺在食物中间。据黄先生说,这次外卖他一共是点了四份肠粉,另外三份都没发现问题,只有他这一份吃出了蟑螂。

黄先生对此十分无奈,到底是不是只有半只蟑螂,还是自己不留神把另外一半已经吃下了肚子。哎哟,想想就很恶心啊!事情发生后,他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商家反映情况,然而商家的态度让他不能接受。

从黄先生给记者看到的聊天截图可以得知,商家就退了48元订单的费用给黄先生。并且表示之前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他们都是这样处理的,别的客人也愿意接受,怎么黄先生就不能呢?

为此记者联系了这家肠粉店的负责人杨女士。她说自己正在外地出差,但是她已经在接到投诉的第一时间,派店内工作人员上门去道歉并做出赔偿了。杨女士的意见是全餐进行赔偿,以及重新做4份肠粉给黄先生。可是客户并不满意,并且说要老板把那个蟑螂给吃掉。

杨女士说,自己的店面经营了十几年,虽然小心维护,但偶尔也还是会出现一两次这样的意外情况,对此,她也已经要求店内做了全面的卫生清洁。并且也跟厨房一再强调了这个卫生的情况,要求进行彻底打扫清洁。

购买外卖遇食品安全问题 该如何维权?

对于商家的回应,黄先生表示,目前他也不想再追究责任,只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让更多的外卖商家引以为戒,更加重视食品安全卫生问题。那么,在购买外卖过程中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

食品安全如何维权

协商

建议他们积极跟商家进行协商解决

在合理范围内索要赔偿

投诉

可以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

也可以拨打消费者协会的热线电话12315

还可以到法院进行起诉

走行政诉讼这个途径

食药监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投诉举报时需保存好外卖订单的相关凭证,包括电子订单、纸质配送单,以及出现问题的食品的照片、视频或检测报告等等。此外,在订外卖时,建议选择资质齐全、信誉良好的店铺进行购买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