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武汉妹子在奶茶里喝出螺丝钉!还有人喝出薄膜
武汉妹子在奶茶里喝出螺丝钉!还有人喝出薄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炎炎夏日

很多小伙伴跟周杰伦一样

需要一杯冰奶茶来冲淡

内心的燥热

连日来,有市民反映

他们在武昌和汉口购买

COCO奶茶店饮品时

喝出了奶茶里不该有的东西

……

 

8月6日,市民陈女士发布微博称:

在武汉洪山广场的COCO奶茶店,买了鲜芋牛奶西米露却喝出了螺丝钉?拨打网上的店面电话却是空号?作为消费者这无疑是非常失败的一次体验,现在无法维权,只能提醒广大消费者……

微博截图

在配发的三张图片中

就有螺丝钉的照片

看得小编牙疼

↓↓↓

  

陈女士告诉记者,8月6日下午5时许,她和朋友路过武昌洪山广场地铁站内的COCO奶茶店,花16元买了一杯鲜芋牛奶西米露,还花13元买了一杯莓莓果茶。

订单

账单

进地铁不久,她就从自己喝的鲜芋牛奶西米露中,喝出了一枚螺丝钉。当即她就吐了出来,所以没有划伤口腔。因为地铁已经开了,她就没有回店里反映,而是发了微博。

8月7日,店里的负责人给她打了电话,称将进行调查,并将退还奶茶钱。  

8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此店,店里正在营业。店方负责人雷女士表示,这只是一个个例。那枚螺丝钉来自哪里正在调查,可能是机器上掉落,也可能是材料里携带。同时,她已经向客户道歉,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这个解释你能接受吗?

无独有偶

武汉市民邓先生也在该品牌奶茶店

遇到了同样的事情

邓先生7日在汉口一商场的一家COCO奶茶店,买了一杯10元的布丁奶茶。

快喝完时,他发现杯内有一大块塑料薄膜状的物体。他返回去找到奶茶店,店方只是帮他重新制作了一杯,却没告诉他杯子里是什么东西,让他难以接受。

  

从图片里可以看到,塑料薄膜是透明材质,已被奶茶染成了淡黄色。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上店方,工作人员称,他们仔细辨认了杯子里的物体,应该是用来装柠檬的保鲜膜。他们分析,由于保鲜膜较轻,可能是工作人员制作别的奶茶时,不慎让保鲜膜飘到了杯子中。

小编在网上搜索发现

全国各地奶茶店

无论名气大小

喝出异物的还真不少

今年6月份,上海的张小姐透过外卖平台订购了三杯85度C饮品,其中一杯是红豆珍珠奶茶。当奶茶喝到快见杯底时,混在珍珠和红豆里的一个硬物引起了她的注意。

“奶茶里居然有一节7号电池!这是要给我补充电解质吗?”

电池横置在杯底部,约1/2浸没在奶茶和配料中。张小姐供图

公关负责人王小姐表示,消费者是透过外卖平台订的奶茶,并不是第一时间在店里发现有电池存在,中间存在太多变数。

(来源:新民晚报(xmwb1929)、看看新闻)

去年8月,杭州市民杜女士向本地媒体爆料,说她中午在湖滨银泰IN77的负一层买了一杯“一点点”的波霸奶茶,万万没想到,喝着喝着竟然喝出了一只苍蝇。

徐店长说,他不能保证,这只苍蝇一定不是他们的责任,也有可能是在制作过程中的失误,但他也不能百分百保证,这只苍蝇一定就是奶茶里的。

(来源:都市快报)

呃…… 

小编只想对爱喝奶茶的小伙伴们说

这份自制珍珠奶茶的攻略

拿好~

①沸水加两个红茶包,小火煮5分钟;

②冲入温热的淡奶(或牛奶),茶和奶的比例大约为1:3,再加一勺炼乳;

③红糖和水(1:5)混合煮沸,倒入等量的木薯粉,搅拌到成团;

④搓珍珠;

⑤珍珠用中火煮15分钟,熄火焖15分钟,再放入冷水浸泡;

⑥珍珠加入奶茶中,完成!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