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吃了一顿婚宴后 哈尔滨木兰县不少村民都开始上吐下泻!光医院收治的病人就三十多人!
吃了一顿婚宴后 哈尔滨木兰县不少村民都开始上吐下泻!光医院收治的病人就三十多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3 点击:

8月20日,木兰县大贵镇一家宴席厅内举办了一场婚礼。原本是喜事,可是在婚礼过后,却有不少人都出现了上吐下泻等身体不适的症状。

一场婚宴过后

不少人开始浑身难受

8月20日,木兰县大贵镇兴业屯村民吴海红参加了一场婚礼,吃完饭第二天,吴海红感觉身体特别不舒服。

木兰县大贵镇兴业屯 村民 吴海红

吃完饭第二天早上浑身突突,然后发烧、头疼头晕、肚子还疼,间接的胃也有点儿疼。

村民温德香也参加了这场婚礼,回家之后和她坐一桌吃饭的人都说,浑身难受。

木兰县大贵镇兴业屯 村民 温德香

吃完了第二天下午头晕迷糊,干拉拉不出来,到现在肚子还疼呢。跟我一桌吃的多的俩人更严重,当时下来,晚上就折腾到医院去了。

大伙一开始以为只是简单的肠胃感冒,可是到村里的诊所一看病才知道,8月21日,也就是参加完婚礼的第二天,村里不少人都出现了上吐下泻、头晕等症状。

症状轻一点儿的,村民就在村里的诊所打打点滴,严重一点儿的都到了木兰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木兰县人民医院的医生说,这两天,医院收治了不少在同一宴席厅吃饭后导致身体不适的病人。

木兰县人民医院 医生

这个属于大范围的腹泻、恶心吐,属于公共事件了,所以说这块公安局管,医院只是管诊疗。

记者

医院这边收治了多少人啊?

木兰县人民医院 医生

我们这儿好像三十来人吧。

这么多人同时出现恶心腹泻等症状,

显然不太正常。

针对病情反应,

能否确定病因呢?

木兰县人民医院 医生

有些人症状轻,有些人症状重,基本上咱们县级医院查不出来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感染,不知道。只能说对症治,你拉肚子给你止泻,恶心吐打止吐针,保肝保胃。

涉事宴席厅被查封

村民们身体不适的原因仍在调查

村民们参加婚礼的的酒席是在大贵镇新起点宴席厅,目前涉事的宴席厅大门紧锁,门上贴了木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封条。

木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把这家宴席厅查封后,还在调查导致村民们身体不适的原因。

木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副局长

现在各个部门都在调查这个事,现在不能定性为食物中毒。按照食物中毒的反应期限,正常是三到五个小时,现在有的过二十四小时了,他才反应,怀疑是其他病源来的。卫生局、我们,还有疾控中心,都在做这项工作。

21日,木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新起点宴席厅的食材取了样,送到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验。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查明

导致村民们身体不适的原因,

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说法。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