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宁夏食药监局公布4批次不合格产品
宁夏食药监局公布4批次不合格产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8 点击:

近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蔬菜制品、调味品、肉制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类40批次样品,合格36批次,不合格4批次。

据介绍,不合格产品包括:宁夏麟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糖醋腌蒜,不合格项目为糖精钠(以糖精计),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中心。青铜峡市大坝酿造厂生产的黄豆酱汁(液体复合调味计),不合格项目为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验机构为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综合技术中心。宁夏源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辣牛板筋,不合格项目为脱氢乙酸及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验机构为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综合技术中心。平罗县宴青植物油有限公司生产的纯胡麻油,不合格项目为苯并[a]芘,复检机构为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综合技术中心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宁夏抽检28家企业食品产品,灵武市德福纸杯厂产品不合格

8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质监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自治区质监局组织开展了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取28家企业、51批次,合格50批次,合格率98%,仅有灵武市德福纸杯厂的产品抽检不合格。 

据介绍,此次监督抽查共涉及纸杯、纸碗、食品用塑料编织袋、塑料容器、食品用工具、餐具洗涤剂、复合膜袋等7种食品相关产品。

纸杯、纸碗,共抽查了4家企业,抽取样品8个批次,合格7批次,合格率88%。

食品用塑料编织袋,共抽查了2家企业,抽取样品3批次,3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塑料容器,共抽查了13家企业,抽取样品25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食品用工具,共抽查了4家企业,抽取样品8批次,8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餐具洗涤剂,共抽查了2家企业,抽取样品2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复合膜袋,共抽查了3家企业,抽取样品5批次,5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据了解,此次抽查不合格样品涉及企业是灵武市德福纸杯厂,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后处理工作将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新消息报记者 苏克龙)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