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江苏苏州多伦多自助餐厅又双叒叕摊上事儿了!豆芽被检测出有毒禁用物质
江苏苏州多伦多自助餐厅又双叒叕摊上事儿了!豆芽被检测出有毒禁用物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3 点击:

近日,苏州市食药监局公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结果,本次抽检共涉及12类食品190批次样品,有2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多伦多莱海鲜自助餐厅融圆店1批次豆芽被检出4-氯苯氧乙酸钠。

发现1批次豆芽不合格
被抽检单位:苏州工业园区融圆多伦多莱海鲜自助餐厅
被检出:4-氯苯氧乙酸钠
标准值为不得检出

据了解,4-氯苯氧乙酸可增进果实生长速度、促进提前成熟,但由于其对人体有一定积累毒性,已取消其作为食品添加剂的生产许可申请

发现1批次餐盘不合格
被抽检单位:苏州九一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被检出有大肠菌群
标准值为不得检出

如果使用大肠菌群超标的餐具,很容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可能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

据悉,对不合格食品

和相关产品涉及的生产经营单位

监管部门已经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分割线动图

多伦多海鲜自助餐厅

在咱们苏州算是很有名了

开了不少分店

评价也都还不错

然而,这已经不是多伦多

第一次被发现存在卫生问题了

今年5月

市民徐女士和家人

在圆融星座的多伦多自助餐厅用餐

食用小龙虾的过程中

他们竟在盘子里发现了一枚烟头

(详情戳图片回顾)

今年8月

在突击检查中

同样一家门店被发现

冷冻库内食品原料存放杂乱等问题

民以食为天

食品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你还会再去吃吗?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