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哈尔滨市东风名苑小区自来水管里淌“橙汁” 东风名苑小区物业给出两个解决方案!
哈尔滨市东风名苑小区自来水管里淌“橙汁” 东风名苑小区物业给出两个解决方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3 点击:

橙汁,是很多人都爱喝的饮料。但如果您家自来水管里流出来的水,像橙汁一样,您还敢喝吗?最近,哈尔滨市东风名苑小区的居民们反映,他们小区的自来水,只要是停水或者下过雨之后,就会变得像橙汁一样。

生活用水 出现问题

居民们介绍,每逢下雨或停水过后,自来水的颜色就会像橙汁一样,根本无法饮用,只能用来冲马桶。而且正常状态下,自来水管流出的清水也是有问题的。

哈尔滨市东风名苑小区业主梁关顺

我困的水,三、四天以后整个水也是黄的,污渍特别多。然后烧出的水就是(有污渍),我家的壶都这样了,都是污浊,居民喝着特别不放心。我们现在喝的水都是喝的纯净水,买的桶水,来先解决生活问题。

居民们也想过给水龙头增加过滤器等方法,但是效果好的净水器价格高昂,用简易的净水方法效果又很不理想。

周围环境杂乱 井水水质堪忧

记者找到了小区的水井,居民们介绍,这口井就是供给整个小区居民用水的,水井深三十多米。记者发现,不仅井内卫生环境不佳,而且水井所在的围墙后面就是小区居民堆放垃圾的地方。在水井不远处还有一座公共厕所。尽管没有经过化验,但这样的环境下,井水的水质实在堪忧。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

东风名苑小区物业经理 刘国才

我物业公司的职责是啥呢,我就是给大家伙供水,水箱我按时间来消毒,其他别的我跟你说,新闻媒体在这,大家伙都在这,这个事我不管了,你们谁能弄来水,我物业管理处就这个权利。

东风名苑小区物业:

两种解决方案 展开民意调查

小区物业表示,他们对于现在的情况也是无能为力,只能给出两种解决办法:一是再开一口新井,但开新井需要申报审批,且水质依然没法保证;第二种方法就是对小区业主进行民意调查,经业主同意后,向政府申报引用附近的其他水源解决问题。

东风名苑小区物业经理 刘国才

你把表报上来以后,双方之间商量就完事了。跟区长打个招呼,咱们是收钱啊,咱就往下进行就完事了呗。

现在,小区物业已经开始向业主展开民意调查。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