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北京开往武汉高铁上40元盒饭竟发霉变质 旅客吃后上吐下泻
北京开往武汉高铁上40元盒饭竟发霉变质 旅客吃后上吐下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0 点击:

9月8日晚,武汉市民祝先生和夏先生二人乘坐高铁G505从北京回武汉,晚上七点多钟二人到餐车去买了两盒盒饭,打开一看,严重发霉变质。

发霉的盒饭

先生对此很吃惊,立即向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投诉。随后,列车长到场处理,向祝先生赔礼道歉,餐车服务员夏慧莲退还了80元餐费。

随后,工作人员重新送上了新的套餐,但遭到祝先生拒绝。与祝先生同行的夏先生因为没注意,先把盒饭吃了一大半,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状况。

盒饭外包装

记者注意到,这种红烧牛肉鸡翅饭是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华洲路分公司生产,按照祝先生所拍照片上的电话联系未果。

下车后,这趟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给祝先生发来手机短信:

手机短信截图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广州铁路  9月9日消息:

就9月8日晚武汉市民祝先生乘坐G505次高铁购买的盒饭发霉变质一事,铁路部门高度重视,广州铁路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立即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

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已于当日对同批次产品全部下架封存,暂停采购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的动车盒饭。

铁路部门表示,相关调查结果及问责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并向旅客表示诚挚歉意。下一步将完善相关机制,全力加强旅客列车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维护旅客权益。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