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快餐里吃出医用胶带? 乡村基称来源还在调查
快餐里吃出医用胶带? 乡村基称来源还在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2 点击:

一份可口的饭菜,少不了好的配料。但有些不该出现的“配料”,却让人大倒胃口。昨天中午,市民彭女士,在重庆渝中区王府井楼上的乡村基吃饭时,就意外吃出了这么一份惊人的“配料”:一截医用胶带。

彭女士说,昨天中午,她在这家乡村基,点了一份卤肉饭,两个配菜,一份汤,这个令人恶心的胶带,就是从其中一份配菜——炒肉丝里吃出来的。

彭女士还保留着那截胶带。记者看到,这截黄乎乎的胶带上味道浓郁,还沾着一些辣椒。

彭女士说,发现饭菜里有胶带后,她立刻叫来服务员。服务员查看胶带后解释,他们可以进行一定经济补偿,但是厨房里没有人受伤,他们也不知道这个胶布是怎么来的。随后,彭女士向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渝中区分局进行了投诉。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在解放碑王府井楼上的乡村基店,店长表示,昨天的确发生了餐食里出现胶布的情况,但是,这胶布究竟是从哪里来的,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和调查。这事发生后,他们已经跟总公司进行了汇报。

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渝中区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彭女士投诉,立即去现场查看了情况,这件事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渝中区分局的工作人员还提醒消费者,如果遇到相似情况,一定要保存好证据,然后拨打12331进行投诉。

目前,相关的调查还在进行当中,记者了解到,乡村基方面已经对彭女士进行了一定的经济赔偿,不过彭女士还是希望,乡村基和有关部门能尽快将此事调查清楚,给她和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