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小区团购群里买的烤鸡 肚里惊现密密麻麻的蛆虫!
小区团购群里买的烤鸡 肚里惊现密密麻麻的蛆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8 点击:

 前两天过节,餐桌上肯定少不了鸡鸭鱼肉,各色大餐。家住青岛瑞海北路香槟国际的宋女士本来也想买只烤鸡,添个荤菜,可没想到,却添了一肚子的恶心。

 这段手机视频是宋女士在中秋节的上午拍摄的,提起这只肚子里爬满蛆虫的烤鸡,宋女士至今还犯恶心。宋女士家住瑞海北路的香槟国际小区,由于小区周围的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买菜成了生活难题。不过,楼下收发快递的驿站给大伙儿提供了一个便利。

买来的烤鸡生了蛆,宋女士立马找到了楼下驿站的负责人,对方当即表示愿意给宋女士退款,并且再赔偿两只烤鸡,但是遭到了宋女士的拒绝。时隔两天,记者再次见到了这只肚子里张满蛆虫的烤鸡,隔着好几层塑料袋,仍然能看到正在蠕动的白色蛆虫。烤鸡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记者和宋女士一起来到了小区楼下的菜鸟驿站。

 菜鸟驿站的负责人表示,起初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愿意退钱并且赔给宋女士两只烤鸡,但是宋女士坚持要1000块钱的赔偿,这让她很难接受。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门口聚集了不少小区的居民,在场有几位同样买了烤鸡的居民表示,没有发现类似的问题,宋女士的情况属于个例,至于原因大伙也不好判断。记者联系了兴隆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

在这个菜鸟驿站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上,并没有被允许销售食品。但负责人代先生一直强调,烤鸡并不是自己店内售卖的,而是老乡借了自己的店门口在进行销售。但执法人员表示,无论烤鸡是否由菜鸟驿站采购,只要烤鸡在此销售,那么出现了问题菜鸟驿站都应该负责。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