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南昌这家“米岛”网红餐厅竟吃出小蟑螂
南昌这家“米岛”网红餐厅竟吃出小蟑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8 点击:

现在各色各样的网红店充满着大街小巷,

虽然价格不低,

但是颜值高~环境美~

吃的自己心情好呀!

不过要是在饭里吃到了小强,

再好的心情都要炸了吧!!!

昨日,

家住孺子路的刘女士

在天虹边上一家名为“米岛”的

网红餐厅就餐,

吃到一半,

竟然发现自己的米饭中有一只小蟑螂

刘女士立马找来餐厅负责人,

负责人回应:

老城区的环境就是这样,

蟑螂是很难消灭的。

五星好评的网红餐厅 米饭内惊现蟑螂

近日,市民刘女士看到不少网友推荐一家名为“米岛”的餐厅,称店内环境很干净,并且食材也特别新鲜,于是刘女士前往这家五星好评的网红餐厅就餐。

(网友提供的蛋包饭照片)

店里环境映像不错,网友推荐的咖喱蛋包饭看上去也如点评所说般食材新鲜。刘女士原本以为会有一个愉快的就餐体验,没想到吃到一半的时候发现自己食用的蛋包饭里竟然有一只小蟑螂。

微软雅黑宋体

刘女士立刻找来了餐厅负责人,“当我把负责人找来的时候,负责人看到我米饭中的蟑螂时,第一反应是将米饭端走,并称给我换一份饭。”

刘女士表示自己已经在米饭中吃到了蟑螂,根本就不敢继续在该餐厅内继续用餐了。

“我当时就质问餐厅负责人为什么米饭中会有蟑螂,

负责人回应称在老城区的环境就是这样,

蟑螂是很难消灭的。”

餐厅负责人回应让刘女士非常无语。于是刘女士第一时间拨打了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电话。

对于刘女士反映的情况,西湖区市监局一名工作人员何亮表示,

市监局平日会对辖区内的部分餐饮店进行检查,但是大部分精力还是在处理消费纠纷上,对于投诉在食物中吃到异物的还是首例。

而刘女士的遭遇,西湖区市监局何亮表示该餐厅确实有用去除蟑螂的药物,但是由于都是食材,并不能用喷雾型的杀虫剂,而专门去除蟑螂的药物并不能让蟑螂立马消除

对于刘女士所反应的情况何亮表示,

接下来会要求店内的老板以及负责人店长

一起前往市监局了解情况,

并学习食品安全法。

刘女士的遭遇也可按照食品安全法最高不超过1000元的要求来赔偿。接下来对该店会有什么样处罚,何亮称将在下周会给记者回复,接下来也会对该餐厅加强检查。

食品安全无小事

希望商家们也要注意

不要光注重门面光鲜

而忽略了更为重要的卫生问题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