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江苏淮安风云面馆后厨卫生被曝光 网友们炸了锅
江苏淮安风云面馆后厨卫生被曝光 网友们炸了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0 点击:

许多淮安人的早上是从

一碗淮安杠子面开始的

但是你知道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面条是在什么环境里做出来的吗?10月10日上午,淮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突击检查淮安一家知名面馆:风云面馆珠海路店,竟看到可怕一幕!

以下内容全部来自无线淮安现场直播视频

图片全部是风云面馆的后厨一共三个厨房

图片是其中一个厨房

经曝光后,网友们都炸了

@侦查菊菊长:不说了,几乎每个月都要吃几次,其实几乎每一家后厨都差不多

@爱拍:这还算环境好点的了,淮安某个地方有比这环境差的,特别是小吃、烧烤店、重口味的麻辣烫店,一个词形容:恶心…

@2016:偶尔去它家吃,每次吃都要等半天,生意却实是好,又开了几家分店

@I’m angel:眼不见为净我什么都没有看过!

@钱先生:曾经某一天晚上在风云面馆吃了一碗腰花面,第二天拉了一天肚子。

@泡沫之夏:已经脏了我的眼,这样的店就应该停业整顿

@带着蜗牛跑步:厨房油烟很容易脏成这样,但很多小面馆的厨房都比这干净。风云面馆真的要反省了,别用厨房容易脏当做借口。

检查问题突出

1、从业人员健康证不全

2、食品加工场所卫生情况未达到食品加工要求

3、食品加工场所墙壁集污严重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淮安市食药监局检查人员对该面馆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十天内立即整改店内清洁卫生。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