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南京男子吃猪头肉竟吃出一颗牙 嘴都划破了!
南京男子吃猪头肉竟吃出一颗牙 嘴都划破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8 点击:

近日,南京王先生在一家餐厅大快朵颐,

猪头肉吃得正欢,

竟然被一个3厘米长的硬物划破口腔。

拿出来一看,

居然是一颗猪牙齿!

您没看错,划伤王某的,

正是这颗猪牙,

应该是制作时没有清理干净。

王先生赶紧找到店主,

不过店主却说:

“说真的,这个是正常的……”

这个说法让王先生无法接受。

经民警对双方进行协调,熟食店老板也承认,猪头肉里确实会有猪牙没清理掉的情况,老板赔了报警人150元钱,双方达成和解……

小编查询了一下,吃猪头肉吃出猪牙的情况还真不少:

猪牙形状较长,且比较尖锐,一旦误食很有可能刺破口腔或食道。最关键的是,挺恶心的

所以饭店老板们,加工时还是要再仔细一点,让食客吃得更安心、更舒心!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