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哈尔滨这家千纸鹤烤肉、老知音渔村餐具检出大肠菌群
哈尔滨这家千纸鹤烤肉、老知音渔村餐具检出大肠菌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31 点击:

千纸鹤烤肉、老知音渔村

餐具检出大肠菌群

30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原省食药监管局组织抽检23类食品803批次样品,其中,远霞卤鸡爪、吊炉蒜香花生、千纸鹤烤肉店提供的玻璃杯、老知音渔村提供的餐盘等16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网络配图与本文无关)

本次抽检的不合格产品中

......

标称哈尔滨市道里区盛达肉食品加工厂生产的远霞卤鸡爪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标称哈尔滨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吊炉蒜香花生被检出不得检出的二氧化硫,

标称哈尔滨市香坊区千纸鹤烤肉店提供的玻璃杯、标称哈尔滨市松北区老知音渔村饭店提供的餐盘被检出不得检出的大肠菌群。

(网络配图与本文无关)

据介绍,食品加工过程中使用二氧化硫、焦亚硫酸钾、亚硫酸钠等漂白剂和防腐剂后,会产生二氧化硫残留。少量二氧化硫进入人体不会对身体带来健康危害,但若过量食用会引起如恶心、呕吐等胃肠道反应。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相关规定,责令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采取封存库存问题食品,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问题食品,召回、下架问题食品等风险防控措施。原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依法查处。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当地12331进行投诉举报。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