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哈尔滨市多人酒店聚餐后疑似中毒!已致1人死亡 4人陆续就医
哈尔滨市多人酒店聚餐后疑似中毒!已致1人死亡 4人陆续就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8 点击:

27日13时左右,呼兰区市场监管部门接到举报,25日,在呼兰区一家酒店吃饭的就餐人员,饮酒后发生疑似中毒现象,到27日,疑似中毒的就餐人员已经有一人死亡,还有4人被陆续送到医院就医。

相关视频

28日,记者从呼兰区委宣传部获悉,事件发生后,呼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场监管、公安、卫计等相关部门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伤者救治工作。

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责令该酒店停止营业,查封部分食品并取样、送检,进行食品安全检测;区疾控部门配合市疾控中心对白酒取样、送检,进行流行病学检测。区公安机关对涉事酒店现场勘查,对酒店负责人采取措施,对菜品、白酒进行取样,并赴白酒生产厂家进行溯源调查,目前已对酒厂部分商品查封,等待取样、检验。

区卫计部门积极协调相关医院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相关部门对死者家属抚慰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