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尝鲜吃下20只癞蛤蟆!重庆铜梁12名工人全部中毒
尝鲜吃下20只癞蛤蟆!重庆铜梁12名工人全部中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5 点击:

红烧癞蛤蟆味道怎么样?近日,铜梁区二坪镇有12位工人在雇主家吃晚饭的时候,就尝鲜吃下了20只蟾蜍,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癞蛤蟆。不料在满足口腹之欲后,当天晚上大家全部中毒送医,其中有2人因为中毒较深,还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据了解,在12月3日下午,他们12人收工之后,在雇主家分两桌吃晚饭。桌上除去一些家常菜以外,还有两盘红烧蟾蜍,一共20只。当时工友们都是第一次吃,以为是美食佳肴,纷纷抄起筷子尝尝鲜。不想,所有食用蟾蜍的工人晚上都陆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症状。

在发现中毒之后,12位工友先后来到铜梁区二坪镇卫生院就医,其中两位中毒较深的工人,被紧急送往了铜梁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所幸抢救及时,工友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医生提醒,蟾蜍的头部、皮肤腺等部位都有毒,切不可食用。一旦中毒,除了恶心呕吐,严重的还会导致呼吸衰竭,甚至是猝死。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