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济南一家餐厅 市民称花了上千元吃牛排 餐后竟呕吐入院
济南一家餐厅 市民称花了上千元吃牛排 餐后竟呕吐入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8 点击:

编者按:

近日,济南市民高女士带着刚从国外上学回来的女儿,在济南一家西餐厅吃饭,两人用餐花费一千多块钱,但饭后,高女士的女儿却突感不适,半夜里呕吐不止,无奈下只得入院治疗。

12月24日晚上,高女士夫妇带着女儿小高来到济南一家西餐厅就餐,一家三口都点了牛排,不过,高女士点的是全熟,高女士的丈夫点的是七分熟,而他们的女儿小高点的则是五分熟。

当晚八点多,一家三口吃完饭,溜达了一会就回家了,不过,到了第二天凌晨两点多,小高突感不适,上吐下泻。

眼瞅着女儿痛苦不堪,高女士担心女儿的安危,赶紧带着小高来到了家附近的医院。经过一番检查诊断,医生告知,小高得了急性胃肠炎。

随后,小高在医院接连三天都在输液治疗,但至今小高的身体依然虚弱,且没有任何胃口。

高女士说,女儿平时在国外读书,平时难得回国,没想到回来就吃了一顿饭,却住进了医院。高女士说,当时自己选择的这家餐厅是济南比较知名的高端牛排店,而当天一家三口用餐也花了一千多块钱,女儿突然患上急性胃肠炎,这跟之前就餐的餐厅肯定是有关联的。事后,高女士找到餐厅说明了情况,餐厅的工作人员也来到医院看了小高。

高女士希望这家牛排店能给她一个解释和说法,但牛排店认为,小高肯定不止吃了牛排一样食物,在就餐前后也可能吃了其他的东西。经过一番协商,这家餐厅提出给高女士免单的处理意见,但高女士并不能接受。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高女士一家就餐的这家西餐厅,就小高就餐后身体出现不良反应并入院治疗一事进行询问。餐厅负责人表示,他们店内的食材都是空运来的,不会存在过期变质的情况,至于高女士质疑餐厅厨师操作不当一事,餐厅也正在调查。

同时,西餐厅也反问高女士,事发当天,跟小高一样点同款牛排的客人有很多,但是为什么别的客人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呢?但高女士表示,她女儿在餐厅吃完饭后,身体出现不适是事实,店家不应该推卸责任。

随后,在记者的调解下,餐厅负责人表示本周日将给高女士一个明确的回复。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