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广西柳州这些腊肠、凤爪等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广西柳州这些腊肠、凤爪等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3 点击:

今天,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新一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截图

网站报道截图

原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销售环节专项抽检肉制品、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食用农产品等4类食品1500批次样品,结果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454批次,不合格样品46批次,其中,州有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1.柳州市鹿寨县鹿寨镇鹿寨市场廖友生的“腊肠”样品,过氧化值检出值为1.2g/100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5g/100g。

网络配图

2.柳州市阳和新区熊小冷冻食品摊销售的“腊肉”样品,过氧化值检出值为1.7g/100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5g/100g。

3.柳州市鱼峰区菊香干蔬菜店销售的“腊肉”样品,过氧化值检出值为0.71g/100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0.5g/100g。

4.柳州市跃进南城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重庆莉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烧烤牛肉”样品(商标:牛浪漢+图形,生产日期/批号:2018-04-03,规格:160克),菌落总数检出值为①4.7×104、②<1.0×102、③2.0×103、④6.3×104、⑤4.2×104,标准规定检出值为n=5、c=2、m=104CFU/g、M=105CFU/g。

网络配图

5.柳州市跃进南城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四川有友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工厂代码S)”生产的“泡凤爪(山椒味)(辐照食品)”样品(商标:有友+图形,生产日期/批号:2018-02-23,规格:180克),菌落总数检出值为①<10、②<10、③2.2×105、④2.4×105、⑤<10,标准规定检出值为n=5、c=2、m=104CFU/g、M=105CFU/g。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各相关市、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均已经依法进行处置。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