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年夜饭订满了?先看看酒店的后厨
年夜饭订满了?先看看酒店的后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1 点击:

马上要过年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酒店订团年宴,一家人团团圆圆过个吉祥年。而这背后,少不了咱们食药监工作人员的辛勤保障。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襄阳市襄城区食药监局真武山监管所所长徐斌,听听他的监管故事。

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襄阳市襄城区食药监局真武山监管所所徐斌这几日都在辖区内的大中型酒店间奔波。

经过前期的走访摸排工作,他所负责的辖区内共有17家酒店承包了春节期间的团年宴。尽管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徐所长还是如往常一样,尽职尽责地对承包团年宴的酒店进行检查。

从后厨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到菜单的编排,再到食材的储存再到操作的规范,徐所长在认真检查的同时也对餐饮单位负责人细致叮嘱着。而每一年的检查,看到餐饮单位的后厨有新的变化和改善,徐所长心里是说不出的高兴。

徐所长负责监管的辖区内共有食品经营户528家,生产企业10家,医疗机构30家,每年的检查频次达到3000余次。其中仅2018年一年重大活动保障就达到了25次。而所里的监管人员只有3名,除了日常的监管工作外,徐所长和他的同事们还要肩负起为企业服务的职责。五年来,徐所长已经记不清和同事们跑了多远的路。虽然奔波是常态,但徐所长说,哪怕是无意间听到的一句肯定,他都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不论是和徐所长朝夕相处的同事,还是餐饮单位的负责人,也都为他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竖起了大拇指。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