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脏外卖”层出不绝 外卖平台接连受罚!
“脏外卖”层出不绝 外卖平台接连受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3 点击:

下班回到家以后

实在是不想做饭

怎么办?

那就点个外卖吧

于是,众多年轻人

成为了点外卖的主力军

尤其是那些不爱做饭的年轻人!

在这里,小编有个问题

也想问问大家

"

点外卖,你最担心的是什么?

"

网络点餐和实体店不同

我们无法分辨食材是否新鲜

店面环境是否干净卫生

只能通过外卖平台的公示信息了解商家

这给食品安全带来了隐患

近期,重庆市食品监管部门就接到举报称,在某些知名外卖平台上,有多家入网餐饮店存在无证经营和超范围经营的情况。对此,食品监管部门对这些外卖平台的重庆业务公司进行了检查。

工作人员调查发现

要想在这些主流外卖平台开店

需要提供营业执照

实体店照片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提供完以上信息以后,才能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才能开店接单。但为什么有的商家却能躲过外卖平台的审核呢?

由于外卖平台监管不严,个别商家上传假证,巧妙地躲避审核。同时,外卖平台未尽到审核责任。负责这些外卖平台运营的重庆分公司也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点外卖

已逐渐成为了生活的常态

但在点外卖过程中

又应当注意什么呢?

Tips:

首先,应该点击进入店铺,查看食品安全档案中是否证照齐全,以此来保证我们所点外卖的餐饮店合法合规;此外,如果在点外卖时,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一定要注意提供商家具体名称、地址、交易信息,以及对问题食品的证据留存,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