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南昌男子在COCO奶茶中 吃到有腿有头“软软”的
南昌男子在COCO奶茶中 吃到有腿有头“软软”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7 点击:

南昌的彭先生

平时特别喜欢喝COCO奶茶,

24号他在位于南昌中山路44号

一家COCO奶茶店买了两杯奶茶,

一杯打包一杯喝,

可当他打开喝时,

感觉就很不对劲。

彭先生说,

当时他喝的就是鲜百香双响炮的奶茶 

消费者彭先生:

当时咬在嘴里软软的,然后就赶紧吐出来,然后就看见 有腿,有脚 有头的那种小动物,在里面,这个是当时那个虫子的触角,然后是当时在店里喝的。

彭先生很郁闷,没想到喝杯奶茶,还喝到这么恶心的异物,心里真不是滋味。

当时彭先生就感觉特别恶心,就到操作台去漱口了 

这个异物怎么会出现在奶茶中呢?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找到了位于南昌市中山路的这家COCO奶茶店。

据店长说,对于此事,他们还需要调查。

辖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表示,事发后,他们也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对于这个异物,还需要做进一步调查。

COCO奶茶的负责人说,他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承诺说在25号给消费者彭先生一个说法。

26号,彭先生说,这家COCO奶茶店并没有兑现承诺,到目前为止,他也没有收到COCO奶茶方面的任何回复。

25号晚上他尝试着给他们负责人打电话,对方也不接电话。

26号,记者再次来到南昌市中山路44号的这家COCO奶茶店,店长说,对于这事,她们不便多说。这家 COCO奶茶店  邓店长说,“我们这边不接受任何采访” 。随后,记者来到南昌市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西湖分局,执法人员表示,事发后他们立即到了现场,并当场对店里制作鲜百香双响炮的奶茶原材料进行了查看,没有发现异常。南昌市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西湖分局   贾局长:“ 也不知道是采摘原材料的过程当中,不小心给采摘进去的,或者说这个有其他的原因,现在我们不好下定论,但是消费者他吃这瓶饮料的时候确实是吃到了虫子,这个是事实存在,所以说 还要进一步调查”。贾局长表示,通过检查,目前没有发现店员有违法操作的行为,接下来,他们会对奶茶原材料的进货来源做进一步调查。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