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江苏南通市区万达广场枫堂里韩国料理店 孕妇吃出蟑螂
江苏南通市区万达广场枫堂里韩国料理店 孕妇吃出蟑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9 点击:

  食品安全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前天下午,靖女士和同事,在市区万达广场的枫堂里韩国料理店,点了两份石锅拌饭,其中一份吃到一半时,竟然发现了一只蟑螂,这让她们觉得很恶心。

  前天下午,市民靖女士和同事在市区万达广场内的枫堂里韩国料理店,花53块钱点了两份石锅拌饭,一份25元,另外一份28元。

  市民 靖女士:上菜之后还没吃多久,就在里面看到了一只蟑螂,我们挖出来之后 ,他们有两三个店员也是看到的,他们也承认的,承认是蟑螂。

  这就是靖女士当时拍摄的图片,记者看到,这只蟑螂差不多指甲盖那么大。靖女士说,她和同事都怀有身孕,吃到蟑螂后,除了恶心外,还很担心会影响健康,她们立即找店员讨要说法。

  市民 靖女士:(店员)他们第一反应,他是说我帮你们换一份,赶紧要推卸责任的样子,所以后来我们就走掉了。

  随后,靖女士和同事找到万达广场投诉。

  市民 靖女士:他们就是反馈给商家完了之后,商家跟我们联系,第一次回复是给你500块钱抵用券,我们就没有同意,第二天,打电话来说是,不行我就给你一些赔偿,10倍赔偿,200多块钱这样子。

  对于商家提出的赔偿,靖女士和同事表示不能接受,并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市民 靖女士:我们现在肯定就是按照法律来,就是不满1000元的按照1000元赔偿,完了之后还要跟我们道歉。

  今天中午,记者陪同靖女士再次来到商家协商赔偿事宜。

  枫堂里韩国料理店负责人(非正常拍摄):市场监督管理局昨天已经找了来了,但是我就跟他们说,我说该我罚的我就罚,不足1000元罚1000元,这个我绝对支持你们。

  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对店内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整改,也处罚了相关工作人员。

  就在我们节目播出前,靖女士打来电话,说一千块钱赔偿款已经到位,商家也向她们赔礼道歉。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无小事,商家得好好接受教训,抓好店内的卫生工作,不能让类似的事件再发生了。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