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榜单排名第一的网红日料店 竟然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榜单排名第一的网红日料店 竟然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3 点击:

江苏扬州大学农学院附近有一家日本料理店,不仅在一些短视频平台上拥有超高人气,在当地“大学北路”美食热门榜上也是排名第一,“文艺清新”、“深夜食堂”是许多顾客对这家店的第一印象。

  从某短视频平台上看,“松尾食堂”的确带着文艺范儿,日式的灯笼也很容易让人想到"深夜食堂",这家专做日本料理的小店位于扬州大学农学院南门附近的一条巷子里,若非熟客,还真不太容易找到。开业至今,这家日料店已成为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的网红店。5月10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一行三人来到"松尾食堂"日料店。因为靠近扬州大学农学院,加上中午的用餐高峰,好几轮翻台过后,这家网红餐厅仍是一座难求。

  记者点了三份饭、五道菜,加上酒水饮料,一共173元。菜品的价格并不贵,但是口味很一般。记者注意到,日料店的工作人员在用抹布擦完桌子后,没有洗手,也没有佩戴手套,便直接用手将干净的餐具摆上桌。另外,日料店的后厨也是脏乱不堪,敞开式的垃圾桶就摆放在灶台边上,工作人员在炸东西时,也没有任何隔离措施,不仅直接用手抓,还从裤子口袋里掏东西。

  当天下午4点,扬州市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念泗分局的工作人员对“松尾食堂”日料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一些清洗过的干净餐具,直接摆放在垃圾桶旁。餐厅里没有84消毒液,也没有消毒柜,餐具消毒无法过关。包括厨师在内,"松尾食堂"日料店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拿得出健康证。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家网红日料店,连食品经营许可证都没有。

  随后,扬州市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这家餐厅进行了查封,目前正在对这家餐厅作进一步调查。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