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福州一公司在五星级酒店办尾牙 结束后多人上吐下泻
福州一公司在五星级酒店办尾牙 结束后多人上吐下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福州的张女士在987微信爆料平台留言,1月12日晚上,她组织公司管理团队40多人在仓山区一家五星级酒店聚餐,第二天到公司,却接到近10人反映用餐后出现了腹泻、呕吐的症状,其中还有两人请假去挂瓶了。张女士与酒店交涉,但对方表示自己的菜品没有问题。


987记者超艺联系上了其中一名员工陈先生,陈先生表示,12日晚上8点多他们就结束用餐,回家之后在凌晨陆续开始出现了上吐下泻的情况,这些人有的滴酒未沾,有的喝了少量的酒。




“大家一开始都以为是自己消化不好,或者是吃多了,可第二天早上到公司才发现,多名同事都出现了类似的症状尤其是坐在后面两桌的,其中一桌10人里面有6个人出现不适,另外一桌有3、4个女生也有恶心呕吐的情况。”


张女士表示,事发后大部分同事都是自行吃一些治拉肚子的药,只有两人去了小诊所挂瓶。987记者也看到了这份医生开具的处方单,上面只写着“腹泻”,没有对病因进行详细检查。


张女士随后也向酒店反映了此事,13日晚上,酒店方给出回复,称经过检查,他们的食物并没有问题,这个回复让张女士无法接受。



“我们不是要讹商家,但是他们这个态度无法让人接受。他们一直说自己没问题,把自己撇得很干净,可事实就是我们的员工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也希望给广大消费者一个警惕,不是越好的酒店,食品卫生就越放心。”

987记者超艺随后也联系了该酒店,市场传媒部的江经理表示,接到张女士的反映之后,他们酒店的卫生官对所有食物进行了自检,检查结果符合卫生标准,同时也已经向辖区的食药监部门进行了报备,但对于菜品是否有留样她并不清楚。



“客人1月10日也在其他饭店聚餐过一次,现在没办法证明这次发病与12日晚上在我们酒店的就餐有直接关系。但我们也在积极与客人沟通中。”


福建新世通律师事务所周林律师表示,遇到这种情况,消费者应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测,如果病因相同,那么酒店就要举证自己的菜品没有问题,否则很难说得清。




来源:987新媒体部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