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吃了网红“李子柒”螺蛳粉 感觉里面的花生不对劲
吃了网红“李子柒”螺蛳粉 感觉里面的花生不对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2 点击:

小王爱吃螺蛳粉,她说每周至少吃一次,6月8号那天,她买了一包网红产品李子柒螺蛳粉,吃了之后,觉得里面的花生米味道不大对劲。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李子柒”螺蛳粉,花生味不对?





小王住在杭州蓝钻天成,6月8号她在楼下的世纪联华超市买了一些东西,一共花了22块钱。其中有一款李子柒螺蛳粉,是现在比较火的网红产品,一包14块9 。


子柒是近期比较有名的网络视频达人,以她名字命名的品牌旗下,有不少产品都很受年轻人的追捧



小王买的这款李子柒螺蛳粉里,有粉包、汤包、料包以及酸笋腐竹花生等配菜包,都是分开包装的。小王觉得有问题的是里面的花生。



小王:“花生明显能闻到味道,吃也能吃到味道,就是油脂氧化酸败,产生很难闻的油齁味。我没觉得是整包花生都坏了,然后就吃了两三粒,发现都是那样就没吃了,当时也没多想。当天吃完之后下午就拉肚子,一直到第二天下午好一点了。”



小王介绍,起先她并没有怀疑是螺蛳粉的问题,6月10号,她又到超市买了一包同款产品,不过这次她没有吃。


小王:“10号我又买了一袋,打开之后我先闻了花生,也是坏的我就没有吃。所以我觉得好像不是偶然现象了。”


小王说,她很喜欢吃螺蛳粉,差不多每周吃一次,平时吃到的花生都比较酥脆,这两包不太一样。所以,她怀疑6月8号那天肚子不舒服,可能和螺蛳粉里的花生有关系。记者闻了闻小王6月10号打开的那袋花生配料包,有一股食用油的味道



小王:“(怎么能确定是螺蛳粉的问题)因为我一整天没吃饭(上午也没吃)对因为忙没吃上饭(你觉得是螺蛳粉里面什么问题)就是花生。”






现场拆包,尝花生




小王觉得,同一批次的产品,可能里面的花生都有同样的问题。来到超市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和小王一起来到货架,重新打开了一包李子柒螺蛳粉。


小王:“(你闻一下是不是之前的味道)是的,但这包没那么重。”



世纪联华超市杭州莫干山路店 工作人员:“(是不是有一种潮的花生米味)好像是有一点,但也不是特别明显。”


现场,记者、小王和工作人员都吃了这包花生,没有感受到什么特别的味道,花生的口感还是比较酥脆的。





 超市退款并下架




经过沟通,超市方面退还了小王买螺蛳粉的钱,并下架了剩余产品,表示会和经销商再做沟通。针对花生的口味问题,记者根据产品代码,联系了生产厂家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叫我们的客服回复你。”


发稿前,记者没有接到对方客服的回复。不过小王后来反馈,有经销商联系了她,赠送了她一些李子柒品牌的其他产品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