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点了沙拉外卖 都快吃完了 看见一条在动的蛆?
点了沙拉外卖 都快吃完了 看见一条在动的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1 点击:

9月3号,杭州的小沈通过美团外卖订了一份沙拉,他说快吃完的时候,发现里面有条虫子,还在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沈:“让后面同事过来看了以后,发现是蛆因为我后面同事也点了同一家的, 当时很恶心很反胃就是马上想把外卖扔掉的那种感觉。”



小沈提供的视频上可以看到,这条虫子还在动。他说最近自己减肥,吃了十多天沙拉了。93号,他通过美团外卖,在归素钱塘新区宝龙城市广场店,点了一份法式黑椒烤排沙拉,价格189。发现问题后,他联系了店家,对方说给他退单,他不接受,打了12315热线。



小沈:“当时应该是他们的合伙人他们的店长联系的我说提出三倍赔偿我提出的方案是你陪同我做一个身体检查他说可以你自己去检查我就觉得我自己去检查这件事情,又扯皮扯不清楚了。”



小沈说,现在过了十多天,自己身体没出什么问题,但还是觉得商家对待这件事的态度不够重视。


记者找到这家门店,一位张店长说接到小沈的反馈后,也问了当天点沙拉的其他顾客,没有类似情况,店里做沙拉的菜是当天进当天用完的,小沈也说食材没有不新鲜。


归素杭州钱塘新区宝龙城市广场店 张店长:“我后来又联系了供货商因为可能生菜里面夹的虫子或者什么都有可能性这个具体不太了解出来这个事情,首先我们也给他道歉了我们当时也跟他反馈了,我们是正规的进货渠道平台进货的。”



张店长说,开始跟小沈沟通的是门店的店员,以为是食品中有异物,所以说给他退餐费,小沈提出要陪同去做检查,门店希望小沈自己去做,如果确实是因为店里的食物导致身体出了问题,门店会承担。后来双方还到市场监管所协商过。



归素杭州钱塘新区宝龙城市广场店 张店长:“我给出的答复就是,三到五倍的赔偿就是最高五倍客人说不同意他说食品安全法要罚你一千块钱的这个东西你要提供证据链的因为外卖从我们这个店送出去之后 ,在这个过程中有可能是商家别的同行恶意去弄的,中间过程中,也不知道有没有被打开过


张店长表示,出了这件事,小沈心里不舒服他可以理解,赔偿的事可以再协商。小沈说,自己不可能从吃外卖前就开始全程拍视频,他不愿再跟张店长沟通了。美团平台记录了小沈的情况,表示会介入处理。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