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男子超市买来牛肉丸 一口咬开竟吃出塑料袋
男子超市买来牛肉丸 一口咬开竟吃出塑料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6 点击:

有广州街坊报料,说他前两天在超市买了牛筋丸回家打火锅,不过这牛筋丸的口感也太奇怪了,怎么都咬不烂,从嘴里拿出来一看,不禁吓一跳,这牛筋丸里竟然加了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州街坊 陈先生:吃第一粒就发现有个胶袋在里面,胶袋上还有些脏东西,很恶心,花钱买难受,总之觉得自己是消费者,也是受害者。


图片


随后记者拨打了包装袋上的电话。

记者:有没有在卖牛筋丸?
生产方联系人:有,广州那边有,我们的办事处在广州。
记者:你的意思是不负责生产牛筋丸吗?


对方并未回答记者的提问,立即挂掉电话。



12月25日中午,记者来到涉事超市,发现同一品牌的牛筋丸还在售卖,得知情况后,负责人承诺,会照价赔偿陈先生,并将问题反映给厂家,保证以后绝不会发生这种事。



同样在前天,街坊林小姐点外卖时,也遇到类似情况。图片可见,汤碗里面竟然“躺”着一只完整的壁虎,林小姐就说,当时壁虎就藏在几片菜叶当中,如果不小心就会中招了。


广州街坊 林小姐:之前点过三四次之前都没事,前天就发现食物里有壁虎,了解到是小店,而且店主是老人家,连支付宝退款赔偿都不会操作,然后我就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后来我们协商原价减配送费三倍赔偿。


不少街坊都表示,曾经在外就餐或叫外卖时吃到“异物”,他们的处理方式大部分都很“温和”。



广州街坊 吕女士:赔不赔偿也要看严重性,如果不严重,可以只给一个警告,其实有些时候他们商家也不知道。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