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必胜客披萨里吃出飞虫 陕西宝鸡这位顾客“恶心坏了”
必胜客披萨里吃出飞虫 陕西宝鸡这位顾客“恶心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8 点击:

“披萨里面有飞虫,而且都烤干了”近日,宝鸡市民景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她在宝鸡经二路必胜客售卖的披萨里面吃出了飞虫。

1月15日下午,景女士和两个妹妹在家通过外卖在经二路的必胜客点了餐。“我们点的有芝心披萨,饮料还有凤尾虾,披萨都吃了几口了,我妹妹突然发现其中一块披萨上有个飞虫,拿给我看了后,我发现飞虫都已经烤干粘在披萨上了,恶心坏了。”景女士向记者出示了她手中的票据以及自己当时拍的照片。
图片

图片

记者看到照片中,一块已经吃过的披萨表面上附着有一个类似飞虫的黑色东西,其翅膀清晰可见。
景女士当时就和经二路的必胜客店联系,“都没看我手上提供的证据,就听我说了情况,他们就要给我退款,这明显是心虚啊!”景女士说,刚开始她打电话反映,店里前台说可以重新做一份送过来,她没同意。之后,店里的店长和她联系,先是表示可以退款,最后又说可以退款的同时重新送一份披萨。
景女士说,在她本人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店里通过后台操作,在当日19点55分将九十多元的餐费退给了她。
随后该店店长与景女士互加微信,景女士将手中的照片发给了对方,并通过视频的方式让对方看了有问题的披萨。
在景女士提供的聊天截图中,该店店长表示“我已经给值班经理说了,让他查一下监控,看看在制作产品时,是怎么落到上面的。我也联系我们公司的虫害部门,对餐厅进行一次虫子消杀。”

图片

景女士表示,她要的是店里给她一个合理说法,而不是仅仅退款了事。“现在还是防疫期间,飞虫携带不少病菌,希望他们能更重视卫生,到底是什么飞虫?怎么落到披萨上的?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1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经二路的必胜客欲就此事采访。该店店长表示,他们需要和总部联系,目前不能接受采访。截止记者发稿,仍未见必胜客方面的回复。

图片

目前,景女士已经通过12315投诉,同时也向辖区的渭滨区金陵市场监管进行了反映。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