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四川南充两家辣子鸡餐厅用“老油”被查!
四川南充两家辣子鸡餐厅用“老油”被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2 点击: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高坪区公安分局食药环大队聚焦食品安全,打响“餐桌保卫战”。近日,该大队又破获两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

     今年2月,高坪食药环大队民警在走访中发现长乐镇有两家辣子鸡餐厅将回收的“老油”熬制成“新油”供顾客使用。3月上旬,在充分掌握证据后,民警突击对该两家餐厅进行检查,现场查获两桶炼制好的“老油”和用于炼制“老油”的盆、勺等作案工具。

经讯问,餐厅老板王某、姚某等人如实供述了其在餐厅经营过程中,为节约经营成本、提升菜品味道,长期在后厨非法提炼“老油”并投入餐桌供顾客食用的犯罪事实。

图片


      目前,王某、姚某等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高坪食药环大队也将继续以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为己任,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环境等民生领域的重点突出犯罪。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