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东莞一公司多人腹泻入院 蹊跷的是入院前都吃了这款月饼
东莞一公司多人腹泻入院 蹊跷的是入院前都吃了这款月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9 点击:

东莞东城的唐先生向我们报料,说就在前几天,他的部分员工和客户纷纷出现腹泻的情况。唐先生百思不得其解,大家好端端的怎么会同时这样呢?他就怀疑,可能与他8月底买的一批月饼有关。究竟是不是这样呢?

唐先生在东莞经营了一间汽车配件公司,从8月底到9月初,陆续有员工和客户反映他们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腹泻症状。

图为唐先生的员工在医院接受治疗。

有好几个员工都前后出现了腹泻症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据唐先生回忆,他于今年8月底购买了一批月饼,共500箱作为福利派发给员工,该公司的部分员工告诉记者,他们当天将月饼打开后一起食用。

员工说:大概吃了两个小时以后,我就觉得肚子不舒服了,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样,谁知道我同事都这样。我一个小时跑了几次厕所,后来凌晨实在受不了就去医院打吊针,两天没上班,现在还很虚弱。

而唐先生的其中一名客户表示,在收到月饼之后不久就打开实用了,但同样也出现了腹泻的症状。

腹泻与月饼有关系吗?

唐先生怀疑员工们腹泻与月饼有关,但是也不能肯定。月饼的外包装显示生产日期是2016年8月3日,保质期为60天,也就是还没过保质期,而对于此事,唐先生就希望月饼方可以做出合理的应对措施。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生产该月饼的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客服代表郑小姐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客服代表 郑小姐:

我们接到唐先生的反映以后,立马就和唐先生取得联系了,我们一直在和他协商,并主动提出希望他能给我们样品,让第三方检测。

图为唐先生员工食用的月饼。

郑小姐表示,他们的月饼从生产到流入市场,全过程都经过严格监管。而针对唐先生反馈的情况,郑小姐认为,腹泻症状不一定与月饼有关。

客服:比如,我肠胃不太好,我吃了辣椒拉肚子,难道我要去怪辣椒吗?所以可能与他们当日吃了其他东西,或者个人体质都有关系的。”

目前,郑小姐正与唐先生沟通,并提出了一定的解决方案。东莞市东城区食品药品监督局也已经介入调查,将样品送往深圳的计量局进行检测,详细情况留意今晚19:00点播出的DV现场。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