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军事 > 中国最先进隐形战机歼20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中国最先进隐形战机歼20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1 点击:

今天大家最关注的事是什么?

当然是一年一度的

中国国际航展在珠海拉开帷幕

上午下午都有精彩的飞行表演

镜头一:“黑丝带”起舞

——国产隐身战机歼-20首次公开亮相

在首日珠海航展的飞行表演上,空军试飞员驾驶歼-20飞机进行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

歼20双机编队突然临空,进行了大机动表演后绝尘而去,留下满场被震撼的观众。

中国空军歼20战斗机在万众瞩目中飞抵珠海航展现场,这也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款隐身战斗机,歼20的出现也开启了中国空军的五代机时代。

正在进行飞行表演的歼——20隐形战斗机。

2011年,第一架歼-20验证机在成都实现首飞,许多军迷将其取名为“黑色四代机”,昵称“黑丝带”。在此次航展上,歼-20完成了自己的飞行首秀,引起各方关注。

央视视频:歼——20隐形战斗机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镜头二:一箭穿心

——英国“红箭”在华首秀,中英俄巴同台献技

除了中国的“八一”飞行表演队,今天上午,英国的“红箭”飞行表演队也献上了精彩的特技表演。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携12架HawkT1“鹰”式教练机参展,这是这支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首次来华演出。

他们的保留项目被称为丘比特之箭:两架飞机在蓝天中拉出一道白烟,画了一个巨大的“心形”,另一架飞机拉着白烟“射出”“丘比特之箭”,呈现“一箭穿心”的浪漫画面。

宋体

这一次的珠海航展,

真的是要让军迷们大饱眼福了!

除了歼——20之外,一起来看看这一届还有哪些最值得观看的装备亮点吧!

装备1:“胖妞”运-20

运-20运输机,是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喷气式重型军用大型运输机,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设计、西安飞机工业集团为主制造,并于2013年1月26日首飞成功。运-20作为大型多用途运输机,可在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航空运输任务。

装备2:翼龙“中国版全球鹰”

“翼龙”无人机是一架中国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制的中低空军民两用,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装有一台100马力活塞发动机,具备全自主平轮式起降和飞行能力,是中国无人机制造领域“当家明星”。“翼龙”最高可以飞到海拔5300米,航程可达4000公里,可用于军事和非军事行动。

装备3:VT-4 坦克

珠海航展首次增设近10个足球场大的动态演示区,观众将可看到包括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研制的VT-4主战坦克、VN12履带式步兵战车等十多个不同型号的装甲坦克和突击车动态演练,呈现“坦克跑步”等壮观景象。

其中,VT-4主战坦克是面向国外出口研发的最先进主战坦克,在本次航展中它将现场表演爬纵坡、过壕沟、涉水池、蛇形机动等项目,展示高度灵活性和强大越野能力。

装备4:武直10K

武直-10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种专业武装直升机和亚洲各国第一种自研专业武装直升机。结束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长期依赖法国海豚直升机的改型兼当武装直升机的历史,大大提高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的航空突击与反装甲能力。

该款直升机配备一座旋转式机炮塔,机体两侧武器短翼可挂载反坦克导弹以及空空导弹,采用串列双座式设计,在设计上符合西方专业武装直升机的主要特征。

装备5:FTC-2000高级教练机

“高教-9"山鹰"飞机(原称FTC-2000)是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立项、中国一航贵州航空工业集团研制的新一代通用型高级教练机,该机于2003年12月13日首飞成功。

装备6:AG60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

该机主要用于水陆两栖,拥有执行应急救援、森林灭火、海洋巡察等多项特种任务的功能。这是中国新一代特种航空产品代表作。

装备7:战神轰6K

轰-6主要担任战术战略轰炸、侦察、反舰、巡逻监视等多种任务。轰-6已有十余种改型,其中最新改型轰-6K/G可以发射空地远程巡航导弹,大大提高中国空军的战略打击能力。

各位军迷们

别坐在电视机前流口水了

赶紧去珠海看航展吧!

TAGS:军事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