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军事 > 台湾经国号战机表演疑遭鸟击 紧急落地后冒黑烟
台湾经国号战机表演疑遭鸟击 紧急落地后冒黑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1 点击:

台湾经国号战机表演疑遭鸟击画面曝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新竹空军基地今天举行开放预演活动,编号1428的“IDF经国号”战机因疑似遭鸟击而发电机失效,紧急落地后飞机冒出阵阵黑烟,人机均安全。这是该基地开放活动首次发生疑似鸟击意外事件。

台湾地区空军将在25日举行新竹基地营区开放活动,今天先邀请媒体采访活动,空军安排三型主力战机幻影战机、“IDF经国号”战机和F-16战机进行性能展示。

首先登场的是“IDF经国号”战机,这架编号1428的IDF战机完成性能展示表演后落地,却突然冒出阵阵黑烟,现场其他节目也都因此往后延。

台空军官员受访表示,IDF战机在进场航道上疑似遭鸟击而发电机失效,紧急落地后立即停在跑道中段,空军立即进行紧急处置,由于飞行员毕世全少校处置得宜,人机均安全。

“经国号”战斗机,是中国台湾地区20世纪80年代在美国力量帮助下研制的战斗机,战斗机定名为IDF(Indigenous Defence Fighter 自制防御战机)。计划总的目标是研究一种防御性的战斗机,针对目标为解放军大量装备的歼-7、歼-8战斗机和对地攻击飞机,力求在质量上取得优势。

TAGS:军事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