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军事 > 中国驾驶歼击机安全飞行5000小时第一人!
中国驾驶歼击机安全飞行5000小时第一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2 点击:

世界上有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飞行员的培养是用黄金堆出来的,而战斗机飞行员的培养是等身体重的黄金价值。

空军某部副师职特级飞行员王文常就是这样一位“黄金人”, 29年翱翔长空,他曾3次与死神交手。如今,他要挑战一个属于他个人、也属于中国空军的崭新记录——驾驶歼击机安全飞行5000小时。

长空翱翔29年

先后飞过6种战斗机机型

累计飞行架次接近2万次

29年间曾3次与死神交手

每一次都凭借高超的飞行技能化险为夷

他是王文常

中国驾驶歼击机安全飞行5000小时第一人

↓↓↓↓↓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百战归来仍是少年心

他说:“对得起国家,对得起民族,对得起父亲的期望,这就够了”

TAGS:军事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