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军事 > 韩国导弹射程拟延长到800公里 可覆盖朝鲜全境
韩国导弹射程拟延长到800公里 可覆盖朝鲜全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24 点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最快将于下月初发表新的导弹政策宣言,其主要内容包括:韩国和美国初步决定将韩国弹道导弹射程标准从现行300公里延长至800公里;弹头重量保持在500公斤;大幅上调无人飞机(UAV)搭载重量。

  多位外交消息人士23日表示,韩美两国初步决定弹道导弹射程和重量分别为800公里和500公斤,并正在进行后续工作。

  若韩美对此达成最终协议,弹道导弹射程将比2001年韩国政府通过的导弹指南(300公里)约增加一倍。射程800公里是以韩国中部地区为准可覆盖朝鲜全境的距离。双方还决定将弹头重量保持在目前的500公斤。

  “导弹指南”将采用“trade off”方式,这是以800公里和500公斤的为标准,使得射程和弹头重量成反比例。因此,从理论上,弹头重量和射程有望比标准还增加。

  韩国政府高度重视的无人飞机搭载重量将被大幅上调。

  但是民间火箭是否使用固体燃料问题不被列入新的导弹指南。

  据了解,韩国政府很可能在韩美安保会议(SCM)召开的下月下旬之前发表新的导弹指南。

TAGS:军事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